博客來e-coupon 腸命百歲2:益生菌讓你不生病! (電子書)



博客來e-coupon

腸命百歲2:益生菌讓你不生病! (電子書)





腸命百歲2:益生菌讓你不生病! (電子書) 評價



網友滿意度:



現在看書越來越方便囉~

尤其是像我這種3C不離手的人

要讓我從有生有色的螢幕再回到平面

印刷的書籍時在很難啊~~>_< 而且實際書籍

的確還挺占空間的... 所以現在我

買些書都以一點實體書跟大部分電子書折價券

交錯買了~

這次入手了一個我自己超愛的

腸命百歲2:益生菌讓你不生病! (電子書)

除了看著很有收穫以外~

還可以推薦給喜歡的同好一起分享心得

尤其我很喜歡用折價券~

附上我常用的折價券網站

加入LINE@就可以輕鬆拿囉~ 快來試試看吧





小鴨 博客來e-coupon傳送門

腸命百歲2:益生菌讓你不生病! (電子書)



本週熱銷商品:





朱雀記(卷四) (電子書)







召屍墓響 卷三 (電子書)







商品訊息功能:

商品訊息描述:

腸道,掌控人體七成免疫細胞,神經系統複雜度僅次於大腦,好壞菌的激烈戰場;

益生菌,胃酸膽鹽也殺不死,擁有強大戰力迅速改變腸道菌相,一舉提升免疫力。

臺灣擁有世界級的益生菌研發競爭力及產業成熟度,可惜大家對益生菌始終一知半解。許多常見的、綜合死亡率更甚癌症的代謝性疾病,如心臟病、腦中風、高血壓、糖尿病、肝病、腎病……等,其實都是益生菌的拿手領域。

你知道嗎?
.用益生菌來緩解大腸激躁症,已經是一般專科醫師的常識。
.七成的醫生會建議,即使無病無痛也可使用益生菌提升整體健康。
.七成的人處於小病多多的亞健康狀態,因此仍需補充益生菌。
.服用抗生素時補充益生菌,可大幅降低身體負擔。
.嗜脂菌的減肥功效只是場美麗的誤會。
.產前產後補充益生菌,能有效控制媽媽生產後和寶寶出生後的體重。
.嬰兒期的腸道菌群品質,影響一輩子的免疫平衡發育。
.一九三○年就已有學者證實益生菌對皮膚保養的功效。
.發酵乳有所有牛奶的營養,乳糖卻只有牛奶的一半,是最好的牛奶替代品。

腸道專家二十年心血、世界各國益生菌研究與發展現況全解析,打破錯誤迷思、化解無謂擔憂,讓你選對產品、吃對食物,輕鬆成為保健專家!

作者簡介

蔡英傑

日本東京大學農學博士,現任國立陽明大學生化暨分子生物學教授,中華本草芳香保健協會理事長,臺灣乳酸菌協會常務理事,以及養樂多公司、揚生生技公司、惠生研生技公司等多家企業科技顧問。曾任:陽明大學生化所所長、醫學系生化科主任、東京大學生物科技系客座教授,教育部生技教育資源中心主任、衛生署中醫藥委員會委員。

創設臺灣乳酸菌協會,擔任第一、二屆理事長,參與創設亞洲乳酸菌學會聯盟,擔任第二、三屆會長,籌辦主持第二屆 (臺北,2003年)、第四屆 (上海,2007年) 及第五屆 (新加坡,2009年) 亞洲乳酸菌大會。發起並主持「腸道健康公益宣導活動」(2004 ~ 2006年),2009年與中國食品科技學會及中國蒙牛公司發起「腸道關愛公益活動」,擔任形象代言人。

其他著作:
《你不能沒腸識:頑固教授的24個腸道保健祕訣》(如何出版,2006)
《腸道內經:便便博士的順暢哲學》(中國友誼,2009,簡體書)
《腸命百歲:腸道權威最新長齡保健大典》(時報出版,2010)

商品訊息簡述:

  • 作者: 蔡英傑
  • 出版社:時報出版
  • 出版日期:2012/01/16
  • 語言:繁體中文


腸命百歲2:益生菌讓你不生病! (電子書)





arrow
arrow

    ekjyf7u03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