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客來e-coupon 台中日日有意思 享受悠閒小日子新行旅 (電子書)



博客來e-coupon

台中日日有意思 享受悠閒小日子新行旅 (電子書)





台中日日有意思 享受悠閒小日子新行旅 (電子書) 評價



網友滿意度:



現在看書越來越方便囉~

尤其是像我這種3C不離手的人

要讓我從有生有色的螢幕再回到平面

印刷的書籍時在很難啊~~>_< 而且實際書籍

的確還挺占空間的... 所以現在我

買些書都以一點實體書跟大部分電子書

交錯買了~

這次入手了一個我自己超愛的

台中日日有意思 享受悠閒小日子新行旅 (電子書)

除了看著很有收穫以外~

還可以推薦給喜歡的同好一起分享心得

尤其我很喜歡用折價券~

附上我常用的折價券網站

加入LINE@就可以輕鬆拿囉~ 快來試試看吧





小鴨 博客來e-coupon傳送門

台中日日有意思 享受悠閒小日子新行旅 (電子書)

東森折價券

本週熱銷商品:





上一堂最好玩的韓國學:政大超人氣教授帶你從韓劇看韓國社會、政治、外交與兩韓關係 (電子書)







中國節氣的文化 (電子書)







商品訊息功能:

商品訊息描述:

台中的生活步調適合優閒小日子的旅行,中區累積了深厚時代內蘊,是城市中獨立的濃縮城區,近年來文化產業的風息吹進了老城區,原本被遺忘的老房悄悄的住進了風騷的靈魂,領著大時代的風華重新站上時代的浪尖。精誠商圈是台中市文創精華地帶,巷子裡臥虎藏龍,處處驚喜。草悟道周邊的模範街一帶,在日本時代稱為「大和村」,棋盤格式的道路規劃,許多文創風味的店家常駐於此。穿越台中的麻園頭溪,流經美術館附近跟柳川匯集後,改叫土庫溪,此處大多為狹小蜿蜒的巷弄,適合徒步漫遊,有著更加安詳細膩的人文氣質。

北區生活火花精彩燦爛,自由不設限的風氣得以讓非傳統經營型態的店家有立足之地,在這裡,放開心胸,可以探索豐富的生活滋味。在台灣的屯墾發展歷史中,大里是第六個大城鎮,但是衰退的時間也早,只有用心的在老街區尋覓,才找的到當年盛況的蛛絲馬跡。南屯區堅守傳統且又接納新潮的人文風氣鼎盛,是文化火花越來越耀眼的地方,省道台一線經過台中的大甲、清水、沙鹿三區,習慣上就把這些地方通稱為「台中海線」。這個區域小鎮風光明媚,鄉村景致遼闊,海線區域農產漁獲豐饒,人們樸實豪邁,孕育出來的人文底蘊直爽不做作。

你可以開始在台灣「休日微旅行」,因為不需要充裕的假期,也不用有昂貴的旅費,就能體驗到最日常、最幸福的旅行時光。

《台中日日有意思 享受悠閒小日子新行旅》將穿梭巷弄尋找在地小店的好味道,深入山林、河間、海灣分享在地人獨享的秘境,到菜市場和阿伯、阿姨們一起摩肩擦踵採買尋寶趣,前往人情味民宿體驗在地的恬靜生活。這本書所有的景點、巷弄小店、民宿都是靠「雙腳走訪」出來的,因此書中的行程,更具正確性、可達性和完整性。

本書不只是用筆、相機記錄旅行,還將運用畫筆、紙膠帶、貼紙、印章、便利貼等以「手帳」方式分享旅行途中所遇、所見、所聞、所體驗的趣味。讀者可以跟著書中的旅行路徑前進,找到好吃的美食、拍到美麗的風景、聽到激勵人心的在地故事、住到風格獨具的民宿,還可以跟著書中的引導,一頁一頁地「創作自己的旅行手帳」,既使過了一段日子,翻開本書的手帳記錄,重新回憶旅途,仍然咀嚼有味、餘韻繚繞。

本書報導範圍

中區、北區、大里、南屯區、沙鹿、清水、西區、南區

本書特色

1.超省時!「24~48小時的輕旅行」,最適合「沒有長時間假期」的旅行者使用。

2.超省錢!「小區域旅行」不用花油錢開車趴趴走的最佳旅行提案。

3.最有故事的旅行書!透過旅行觀察作手帳,讓每一趟旅行藉由有趣的視角,留下特別的紀念和回憶。

商品訊息簡述:

  • 作者: 紀廷儒、李晏甄
  • 出版社:墨刻
  • 出版日期:2015/11/21
  • 語言:繁體中文


台中日日有意思 享受悠閒小日子新行旅 (電子書)





arrow
arrow

    ekjyf7u03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