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博客來e-coupon 與靈對話:前世今生、夢境與潛意識的奧秘



博客來e-coupon

與靈對話:前世今生、夢境與潛意識的奧秘





與靈對話:前世今生、夢境與潛意識的奧秘 評價



網友滿意度:

東森折價券

工作穩定也好一陣子了~

為了多多的提升自己!

我決定多看些書一邊實做來增加

自己的EXP!!

畢竟生活只剩下工作跟消遣果然還是

會覺得有點沒意思啊...

先跟大家推薦我很入迷的~

與靈對話:前世今生、夢境與潛意識的奧秘

裡面的內容讓我躍躍欲試!

完全能體會到開卷有益的FU啊~~

希望推薦的類別也正好是你喜歡的!

順便附上我常用的折價券網站

一起上網充實自己、天天向上吧!





小鴨 博客來e-coupon傳送門

與靈對話:前世今生、夢境與潛意識的奧秘



本週熱銷商品:





阿德勒個體心理學







喵德勒心理學:阿德勒透過街頭心理學家交付的29道勇氣習作







商品訊息功能:

商品訊息描述:

當物質文明與科學發展到今天這樣一個看似巔峰的盛世時,它始終不能解開全體人類的疑惑——靈魂存在嗎?神鬼存在嗎?前世來生存在嗎?

從催眠精神療法無意間踏入前世催眠的陳勝英醫師,首度整理集結二十年來特殊的臨床個案,從催眠治療中的前世現象,深入剖析人類潛意識與夢境的奧秘及不可思議的力量,只需要學習自我催眠,就可以從作夢、解夢中,進一步地孵夢、實現夢,激發潛意識本身預見未來的能力,一般人更可以透過清楚地了解、掌握潛意識的方法,做到戒除惡習、改變生活甚至個性,尋求此生的完美無憾。

陳勝英醫師也在本書中就一般人感到又敬又畏的神鬼之說、祭祀與占卜、巫蠱與靈異事件——甚至是受人蔑視的「超能力」事件——提出論述及呼籲,並輔以眾多實證經驗,解釋這些超乎科學、又不能僅囿於科學觀察法的事件,應由政府特別設立專責機構,開創一門「心靈學」研究,因為唯有正視這種種行為背後的機制及其真偽,現代人才能免於活在一個充滿對神鬼之說充滿不確定的時代,並從此掙脫,進入一個更嶄新、超科學的「心靈時代」!

作者簡介

陳勝英

台灣省南投縣人,台大醫學院醫學科畢業。在完成台大醫學院神經精神科總住院醫師的學程後,於一九七二年赴美國田納西大學醫學院深造。歷任田納西棉花市榮民總院主治醫師、密西根聖約瑟醫院及梅西醫院精神科主任、加州諾瓦克大都會醫院急診部主任,以及南加州大學臨床副教授等,並於南加州自設頭痛及腦科診所十餘年。

陳勝英為美國神經精神科專科醫師,及中華民國精神科專科醫師,現已返國服務,並於台北市開設催眠及心理治療工作室。

書籍著作

<生命不死——精神科醫師的前世治療報告<(一九九五)

<催眠之旅——催眠錄音帶>(一九九五)

<跨越前世今生——陳勝英醫師的催眠治療報告>(一九九七)

商品訊息簡述:

  • 出版社:商周出版

    新功能介紹

  • 出版日期:2006/12/14
  • 語言:繁體中文


與靈對話:前世今生、夢境與潛意識的奧秘





arrow
arrow

    ekjyf7u03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